利用專有概念從開發到材料
採購、製造和管理

MJC 認識到贏得客戶信任的重要性,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針對製造過程的各個方面(從開發到製造、材料採購、管理和系統開發),開發了專有的集成管理系統 QDCCSS。

以電子測量技術為社會做出廣泛貢獻
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 以積累的技術和生產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最大的利益。
  • 追求新技術的建立,持續專注於發展。
  • 我們所有的員工都必須透過建立創造性的企業文化來實現自我。
  • 團結所有員工的能力,以提高和改進我們的QDCCSS

業務範疇

不斷努力洞察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最佳利益的技術
半導體從智能手機、平板終端和電器等熟悉的產品,在汽車和醫療領域等各個領域支持人們的生活。在不久的將來,AI、5g、機器人的實際應用將開始,它是創造更舒適、更豐富的環境的關鍵。

我們的主要產品群分為「半導體相關產品」和「FPD相關產品」。尤其是檢測儀器「探針卡」是一組半導體相關產品,擁有世界一流的市場份額。我們利用積累的技術和創新理念進行高精度開發和製造。此外,半導體相關產品和FPD相關產品還具有根據客戶需求以「測試解決方案」的形式提供的特點。


 

半導體系列

我們在半導體製造過程中的產品陣容包括用於測試晶圓電氣特性的探針卡、稱為 IC 測試儀的測試設備和用於封裝後特性測試的測試插座,以及在研發過程中用於評估和分析的晶圓探測器。

顯示器系列

在 FPD 領域我們提供用於測試平板顯示器 (FPD) 電氣特性的產品,以及向測試面板發送電信號的探針單元。

您目前為透過後台登入模式

站內搜尋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